墨 ⃒⃘⃤

 
霍格沃茨留级的蛇院女孩💚
-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
我们来自泥潭 我们渴望权力 我们充满野心
我们强大冷静 我们优雅自持 我们从不后悔
我们是斯莱特林
-
铁虫惊勇锤基盾冬猎莱绿寡幻红星卡奇玫毒埃
虫绿洛希莫基盾佩猎冬鹰寡贾尼叉泽古海暴卡
EC 狼队琴 狼贱 局贱 BBFF 蝙丑 双丑 谜鹅
-
亚梅 兰梅 高梅 帕高 GGAD Thesewt
斯莉 犬狼 双级长 双子 罗赫 德哈 思蝎
AL CA EA ME RF SD Destiel TTSS
Wondersteve Shakeslowe Sprink 111
肖根 以疤 福华福 麦雷 加勒比All杰
拔杯 盖尼 哈蛋 王尔德 断背山 杀死汝爱
-
本马达 李托比 辛提 J2
鲨美 唐荷 海森 桃包 毛包 脸强
VO BCMF Brolin Jasher Jewnicorn
-
玄桂 四十三 九八 王孟 李杜 韩孟 元白 刘柳 双苏
-
薛毛 双北 尼撒 康权

【歐美CP】二十個字之內寫一個很虐的故事(MCU/HP.FB/POTC/其他)

惊勇
  她身體裡流著我的血,
  可我卻留不住她的心。

鐵蟲
  他唯一不後悔的,就是選擇了你。

錘基
  哥哥,我有成為你的驕傲嗎?

盾冬
  原來你最大的遺憾,
  不是火車上沒握住的那雙手。

毒埃
  我開始喜歡你了
  …
  Goodbye, Eddie.

EC
  每一次的重逢,
  同時也意味著下一次的分離。

GGAD
  一個死於盛夏,
  一個死於高塔。

斯莉
  After all these time?
  Always.

韋斯萊雙子
  在那之後,每面鏡子都是厄里斯魔鏡。

德哈
  十九年前沒握住的手,
  十九年後的點頭。

亞梅
  我陪你從少不更事到君臨天下。

貝杰
  你想要的自由,
  卻是我唯一無法給的。

巴杰
  我只是在用我的方式守護著你。

鐵船
  他是海盜,也是個好人,
  但海盜終究是海盜。

薩杰
  我打破我的原則,只為尋找你,
  你卻不再看著我了。

神夏福華/大腐華福
  想想,什麼樣的人會在婚禮中提前離席呢?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