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

 
霍格沃茨留级的蛇院女孩💚
-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
我们来自泥潭 我们渴望权力 我们充满野心
我们强大冷静 我们优雅自持 我们从不后悔
我们是斯莱特林
-
铁虫惊勇锤基盾冬猎莱绿寡幻红星卡奇玫毒埃
虫绿洛希莫基盾佩猎冬鹰寡贾尼叉泽古海暴卡
EC 狼队琴 狼贱 局贱 BBFF 蝙丑 双丑 谜鹅
-
亚梅 兰梅 高梅 帕高 GGAD Thesewt
斯莉 犬狼 双级长 双子 罗赫 德哈 思蝎
AL CA EA ME RF SD Destiel TTSS
Wondersteve Shakeslowe Sprink 111
肖根 以疤 福华福 麦雷 加勒比All杰
拔杯 盖尼 哈蛋 王尔德 断背山 杀死汝爱
-
本马达 李托比 辛提 J2
鲨美 唐荷 海森 桃包 毛包 脸强
VO BCMF Brolin Jasher Jewnicorn
-
玄桂 四十三 九八 王孟 李杜 韩孟 元白 刘柳 双苏
-
薛毛 双北 尼撒 康权

【GGAD】Be三十題(一發完/虐)

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他打敗了他,
 並將他囚禁在他親手建造的城堡之中。

他知道
 他永遠也得不到他。

2. 反目成仇

他一再拒絕,推遲了大約五年才去挑戰他,
 世上因此而多了五年的動盪、傷亡和失蹤事件。

只因為
 他不想與他反目成仇。

3. 終其一生的單戀

在他們相處的短短兩個月中,
 他曾經認為他們是相愛的,
 直到他倉皇逃跑,
 使得他否定了他們的感情。

但他仍然愛著他,哪怕是終其一生的單戀。

4. 分手

那天,他失魂落魄的逃走了。

在他最需要他的時候,
 他選擇了逃跑。

5. 與愛無關

“For the greater good.”

一切都是為了更偉大的利益,與愛無關。

6. 報復

“如果這是你給我的報復,”

囚房角落的黑巫師看著預言家日報,
 斗大的標題寫著偉大的白巫師逝去的消息。

“那麼我甘願承受。”

7. 七年之癢

他們認識了幾十年,
 卻連七年之癢都沒熬過去。

8. 錯過一世

他到死都不相信他愛他,
 而他到死才意識到自己愛著他。

他們就這樣錯過了一世,願來世他們不再錯過。

9. 殺了你

他以為他下得了手,

他以為他下不了手。

10. 一直都是騙局

他們曾經說好一起尋找死神的聖物,
 統治麻瓜,將魔法世界公諸於世,
 為了更偉大的利益。

現在看來,似乎一直都是個騙局。

11. 抱歉,我不認識你

“Gellert ? 你回來了!”
 從語調中可以聽出他的高興,

“抱歉,我不認識你”

那人的回答,
 卻讓他的眼神再度黯淡了下來。

12. 無愛亦無恨

許多年過去了,他對他的感情早已無愛亦無恨,
 那僅有兩個月卻無比深刻得愛情就像不曾存在過一樣。

他仍是霍格沃茨的校長,
 他仍是被監禁在紐蒙迦德的囚徒,
 此生此世他們注定再無交集。

13. 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

他們曾經親密如兄弟,甚至比兄弟更親。

卻在那天過後,永遠觸碰不到彼此。

14. 從未相遇

信中他說道
 如果他沒被開除,他們就無緣見面了。

對他們兩人來說,從未相遇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15. 無知傷害

他逃走了。

這是除了他之外誰都能料到的。

16. 我們都老了

他不再追求更偉大的利益,
 他也不再對他抱有幻想。

他們都老了。

17. 如果當時……

如果當時他沒有逃走,
 留他一人埋葬她,
 事情會往不同的方向發展嗎?

......沒有如果。

18.“相較於你,她更重要”

“你知道的,我必須照顧她,

相較於你,她更重要”
 他是這麼說的,

沒有人知道在他的心中,他更為重要。

19. 癡人說夢

要他放棄爭權奪利的計畫,他虐待麻瓜的陰謀,還有他尋找死亡聖器的夢想,選擇與麻瓜和平共存?

癡人說夢而已。

20. 玩笑而已

“Albus,如果哪天我們必須站在對立面,你會怎麼做? 殺了我嗎?”
 “Gellert,你知道的,我無法對你下手。”
 “別當真,玩笑而已。”

誰也不知道,幾十年後,玩笑不再是玩笑,
 而結局,卻不同於他們心中所想。 

21. 夢裡的圓滿結局

在厄里斯鏡中,他看見Grindelwald站在他的身邊,
 還有Ariana,Aberforth,以及自己的父母親。

他明知這鏡子的魔力,卻還是跑到鏡子前,
 看著自己內心深處最追切,最強烈的渴望。

就這麼一次,原諒他也是個普通人,
 現在的他,只想忘記現實的生活,
 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用管,
 沉湎於虛幻的夢想,在厄里斯鏡前虛度時日。

22. 厭倦

從什麼時候,他開始厭倦出了名的自己,
 並非厭倦自己的才能,
 而是厭倦自己聞名天下的原因。

打敗了自己一生中最愛的人。

23. 粉碎性自尊

他抱著她,壓抑著自己的哭泣聲,
 朦朧間,
 看見他轉身離開了自己。

24. 多餘的人

他想,
 如果沒有那個多餘的她,
 他是否會和他一起繼續他們的夢想?

如果沒有她,
 一切是否會不一樣?

25. 相思相忘

他輸了,被監禁在紐蒙迦德,
 長達數十年的囚禁中,他回憶著那年夏天。


 就在這無數次的思量和悔恨中誕生,
 只是早已來不及了。

26. 生離死別

他們不害怕死亡,
 若死亡能使他們相聚,又為什麼要感到害怕呢?

27. 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替我轉告他,我......”

“Avada Kedavra !”

我愛他。

28. “請回頭看看我” 

“請回頭看看我,看看Arianna !”

不論他喊了多少次,喊得多大聲,
 那人卻仍然與他漸行漸遠,沒有絲毫回頭的意思。

29. 撕毀夢想

為了麻瓜,為了有著魔法血統的人們,

他被迫親手撕毀了他們年少時的夢想。

30. 無愛者

他怎麼會忘了呢?

Gellert Grindelwald天生就是個無愛者,又怎麼會愛上他?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